close

想起當初填員工資料時 健康狀況那一欄毫不猶豫的寫了「睡眠不足」四個字...

小儀打電話來問(笑)

真的是嚴重睡眠不足欸  24H怎麼夠我用!?

朋友果然不是好東西呀 哈哈

 

 

很多人半夜不睡覺   一起在大賣場熬夜

而我也好安心的搜刮我親愛的品客

怎辦 以後買不到該怎麼辦

還染上半夜吃消夜的壞習慣  雖然這是本來就有的習慣 但這個暑假變得更頻繁!!!

不管了 體重飆高高有什麼關係  心地善良就好啦(歪理xD)

 

 

好久沒夜唱24點唱到早上9點   除了固定班底外又加了幾位新血

功力深厚阿 不可思議沒半個人睡著

每次去享溫馨 它的包廂裝潢總是讓我驚奇  從來沒重複過 到底有幾間阿!?

 

 

林媽媽這次帶著香菇雞湯伴手禮來造訪

人來就好還這麼多禮數   我會被她揍芭 哈哈哈

在場的誰受得了妳的雞湯呢

給你三個好棒章   下次來可以帶麻油雞嗎?這是重點!?

 

 

現在在家如果看不到 J 歐逼歪就會鎖眉...

地毯式搜索到底躲在哪  又不想出聲叫他

肯定是躲在哪裡四腳朝天涼爽爽的睡餃餃還給人家翻白眼

出奇不意的叫他 會嚇到馬上坐起來(笑)

在裝沒事的問他要不要出去玩  很壞

真的很懷疑JO到底有沒有睡著過?

這麼敏感的狗狗失眠的比我還嚴重芭

 

 

大家發生的事好像都在拍偶像劇

都說要見怪不怪了!!!

但遇到怪事還是要先尖叫加驚訝一下

吼吼實在是...  噓噓不要問‧-‧"

心底災災就好不要問 ...不要問!

 

 

 

 

然後"愛是咖哩"這首歌太可愛了

repeat到不膩

這個暑假雖然不能回家 但還是有很多人陪在我身邊

讓我不會無聊

 P19-08-10_01.45.jpg

 

 

 

愛你就是要加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艾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