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魂七魄都不知道飛去哪裡自在

總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不要這樣考驗我好嗎 "咩康擠!!!!!!!!!!"

自從換了髮型後,有沒有感覺人好親近多了(笑)

其實我本來就很好講話吼,對別人來說根本就不具什麼殺傷力的(!)

 

 

 

 

畢聯會前陣子的case結束一段時間,跟米豬一點勁兒也沒有 誰在乎阿

心目中的廠商沒有得標好想哭哭

不要催我去找妳呀郁雯姐姐短期內實在無法投入我的心力xD

 

 

今天換到city cafe那隻雞!!!!!!!!!!!我真的好緊張喔^  ^"

目標應該是那隻啦啦熊才對,但是因為雞也很可愛所以就原諒他了

有人不接電話就要送我一隻,那真希望都不要接到 哈哈

 

 

 

 

很黑暗的一面漸漸的浮上檯面

一樣都是受害者的...角度不一樣芭選擇peace

就算吃虧 可還是保留一下態度風度比較好

得了便宜還賣乖就真的很討人厭

管好嘴巴嘛我很確定我討厭痞子....尤其像你這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艾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